播放记录

哈顿花园大劫案2017

状态:HD中字
类型: 剧情
年代:201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哈顿花园大劫案2017》剧情简介

  2015年4月,伦敦哈顿花园地区的地下安全储蓄机构哈顿花园安全储蓄公司被4名老年男性盗窃。这一事件被称为“英国法律史上最大的盗窃案”,其总价值可能高达2亿英镑。

《哈顿花园大劫案2017》相关视频

  • 浴火重生 6.0 浴火重生
    浴火重生
    2022 剧情
    简介:这部在2022年美国圣丹斯首映的纪录片是首次从伍德的角度,讲述她是如何从一个亲密关系暴力的幸存者,成为一名反性别暴力的活动家的影片。片中包含了她在加州上诉的经历,让更多人看到她为改变制度性不公而付出的努力。
  • 浴血火海 1.0 浴血火海
    浴血火海
    1951 剧情
    简介:导演尼古拉斯.雷。背景在1942年二次大战时,美国与日本在太平洋瓜达康纳群岛正进行生死斗。美国海军航空作战黑猫中队,奉命前往支持。中队长柯比(约翰.韦恩饰)刚履任,要求纪律严明,而飞行员却和他保持疏离态度。执行长卡尔葛芬(罗伯特.瑞安饰)却随和感性,很得军心。他也批评中队长不妥协的态度,认为飞行员出生入死,多少也要给点自由的空间。中队长只要他们适应战斗生活避免死亡,对此不以为意,其实他也不是个毫无感情的人,每次部属伤亡,他都写信给家属慰问分担痛苦。随着日军反扑,双方海、空军在太平洋激战,大家才了解中队长其实热爱着生命,执行长在紧要关头也抛弃前嫌为国家任务努力以赴,终于获得胜利。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外表冷酷而内心却是热爱着部下和生命的一个中队长,演员的成功演出令本片增色不少,在冰冷的战争背后也有着一丝一缕的温情热流。
  • 浴血而战 2.0 浴血而战
    浴血而战
    2016 剧情
    简介:The inspirational true story of World Champion Boxer Vinny Pazienza. Who after a near fatal car crash which left him not knowing if he'd ever walk again...Made one of sports most incredible comebacks.
  • 海上毒战 3.0 海上毒战
    海上毒战
    2014 剧情
    简介:尼诺(赫苏斯·卡斯特罗JesúsCastro饰)和康比(JesúsCarroza饰)是生活在直布罗陀岩山附近的两个年轻的男孩,整天无所事事的尼诺靠着维修摩托艇来赚取外快。一次偶然中,尼诺结识...
  • 海上浮城 5.0 海上浮城
    海上浮城
    2018 剧情
    简介:猪农老王被合作社骗了钱,祸不单行,他的猪又莫名地死去,这打破了美容院老板娘王招娣、在大城市打拼的儿子王振、富家女夏夏、抱有“中国梦”的美国建筑师肖恩的生活,在永不放弃的挣扎中他们的生活最终找回了各自的平衡点。   《海上浮城》是一部富含黑色喜剧元素的剧情片,以荒诞却真实的手法展现当代中国在现代化进程中老百姓的挣扎与拼搏,以超现实风格的结局给人提供一种逃离现实的感觉。
  • 海上秃鹰 8.0 海上秃鹰
    海上秃鹰
    1915 剧情
    简介:Two smugglers meet two customs officers at sea, and happen to kill them. The story continues fifteen years later when a son of one of the officers and a smuggler's daughter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