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共犯

状态:HD国语
类型: 剧情
导演: 张荣吉
年代:201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共犯》剧情简介

  黄立淮(巫建和 饰)是一个无论到哪里都独来独往的孤僻少年,叶一凯(郑开元 饰)是令老师和家长头疼的问题学生,林永群(邓育凯 饰)永远都是考试榜上的头号冠军,三个性格迥异,人生看似完全没有任何交集的孩子,因为在上学的路上共同目睹了女生夏薇乔(姚爱寗 饰)的死亡而产生了联结。  这场死亡时间彻底改变了他们三个人的命运,为了调查事件的真相,三人组成了一个秘密社团,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黑暗愈演愈烈,表面上平静如水的校园,实际上隐藏了诸多丑恶的秘密。一场意外的到来让三人再也回不去曾经天真无邪的时光。

《共犯》相关视频

  • 傲慢与偏见:亚特兰大 10.0 傲慢与偏见:亚特兰大
    傲慢与偏见:亚特兰大
    2019 剧情
    简介:班内特(Bennet)牧师的五个女儿仍然单身。 当非常有资格的威尔·达西(Will Darcy)到达镇上时,班内特(Bennet)夫人将目光投向了女儿丽兹(Lizzie)和那个英俊的单身汉。
  • 傲气盖天 7.0 傲气盖天
    傲气盖天
    1996 剧情
    简介:迈克尔(连姆·尼森 Liam Neeson 饰)、哈里(艾丹·奎因 Aidan Quinn 饰)和伊曼(艾伦·里克曼 Alan Rickman 饰)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他们共同组建了爱尔兰志愿军,其强大的战力和坚定的意志令大英帝国都对他们有着三分的畏惧。   一场演说中,迈克尔邂逅了名为凯蒂(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 饰),凯蒂勃发的英姿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深深的吸引了他和哈里,两个男人之间的友谊因此生出了嫌隙。与此同时,伊曼带领着哈里远赴美国,为他们的军队争取更多的支援,当两人回到爱尔兰之后,发现迈克尔已经煽动革命抵达了高潮。英国同意和爱尔兰签订休战协议,认可爱尔兰的独立,但前提是爱尔兰必须向英皇效忠,这很显然违背了伊曼的初心。
  • 像你这样的好女孩 6.0 像你这样的好女孩
    像你这样的好女孩
    2020 剧情
    简介:故事讲述了一位哈佛毕业生露西在被另一半贴上“性恐惧症”的标签后,为了证明他是错的,露西列出了一份相当疯狂的待办事项清单,让她踏上了一段自我发现、友谊和新爱的旋风般的旅程。
  • 像男人一样思考2 9.0 像男人一样思考2
    像男人一样思考2
    2014 剧情
    简介:本片前作在2012年曾是一匹小型黑马,主攻黑人社群观众。前作中的几对夫妻飞到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重要的婚礼,但是在那个周末他们却不断遇到不幸的灾难不得不让他们妥协,并威胁到婚礼日程。
  • 像鸡毛一样飞 5.0 像鸡毛一样飞
    像鸡毛一样飞
    2002 剧情
    简介:首都机场附近的某个小镇上,曾经的诗人陈小阳(廖凡)化身黑鸡养殖场场长,一心做着自己场出产的营养黑鸡蛋全部占领北京市场的梦。某日,小镇迎来陈小阳的昔日好友、失败诗人欧阳云飞(陈建斌)。在欧阳云飞眼里,宁静的小镇神秘怪诞,正与他的心境相契合。   孤独、有许多怪癖、患有色盲症的小镇姑娘方芳(秦海潞)爱上了欧阳云飞,并期望对方能带她离开对她来说只有黑白二色的小镇,但欧阳云飞想的只是如何成名。在一张偶然买到具有神奇魔力的盗版光盘的帮助下,欧阳云飞梦想成真,可是怪事也接踵而来。
  • 僵尸100: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1.0 僵尸100: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僵尸100: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2023 剧情
    简介:在脏乱房间里看着僵尸电影喃喃自语说「比起上班,这简直就是天堂啊~」的男子?天道辉(24),在血汗企业里当社畜第 3 年了。虽然依旧暗恋着经理?凤小姐,但人生却慢慢地向非正常那一面倾斜。有一天,从管理员「吃了」同栋住户的那刻起,街头的殭尸开始增殖,被活死人追逐的辉,心中的感受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