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九季

状态:更新至11集
类型: 美国
导演: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九季》剧情简介

ABC宣布续订《实习医生格蕾》第19季。和第18季一样,ABC没有宣布这会是最终季,或是Ellen Pompeo出演的最后一季。   Krista Vernoff继续担任运作人。Ellen Pompeo则签订了一年期限的全新合约,并将在新季中从联合执行制片升级为执行制片。   此外,剩余的初始演员Chandra Wilson和James Pickens Jr.据悉签订了多年合约,其中就包括第19季。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九季》相关视频

  • 透明家庭第一季 1.0 透明家庭第一季
    透明家庭第一季
    2014 美国
    简介:摩特(杰弗里·塔伯 Jeffrey Tambor 饰)是一名德高望重的大学教授,虽然他和妻子雪梨(朱迪斯·赖特 Judith Light 饰)已经离婚多年,但两人之间还是维持着非常友好的来往。   摩特有三个孩子,大女儿沙拉(艾米·兰德克 Amy Landecker 饰)家庭美满婚姻幸福,但实际上,她一直都没有忘记过自己在大学时代交往过的前女友。二儿子乔什(杰伊·杜普拉斯 Jay Duplass 饰)是乐队经纪人,感情生活一片混乱的他和自己乐队的主唱有着不清不楚的暧昧关系。小女儿艾力(盖比·霍夫曼 Gaby Hoffmann 饰)看似是三姐弟里最正常的一个人,但她也隐瞒着自己的秘密。一天,摩特告诉了自己的孩子们一个惊人的消息,他宣布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名跨性别者,自我认知性别为女性。
  • 透明家庭第二季 6.0 透明家庭第二季
    透明家庭第二季
    2015 美国
    简介:该季依旧以Pfeffermans一家为主角。故事延续第一季时间线,Mort的大女儿Sarah终于决定与女友Tammy结婚,并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白色婚礼。
  • 秃鹰第一季 10.0 秃鹰第一季
    秃鹰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Max Irons以主演加盟Audience Network直接预订10集的《秃鹰 Condor》,该剧根据1975年的政治惊悚片《秃鹰七十二小时 Three Days of the Condor》所改篇。Max Irons将饰演Joe Turner,该角在电影中由Robert Redford饰演。   剧集版由Jason Smilovic及Todd Katzberg执笔,讲述年轻的CIA分析员Joe Turner,他的理想主义在一个恐怖﹑天才﹑能威胁到数百万条人命的计划前受到考验。Joe Turner是个理想主义的千禧一代,他秘密加入CIA,希望能从内部改革。但是当办公室所有人都被职业杀手所杀后,他被迫离开象牙塔,并进入这场危险的战争中。如果要生存下去,他得做出过去从未想象过能做到的事,并且要理解到自己真正性格。
  • 突然家人 8.0 突然家人
    突然家人
    2019 美国
    简介:该剧讲述独生女茱莉亚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身为生育科医生的父亲在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利用自己的精子孕育了数十个孩子,也就是说她可能有几十个兄弟姐妹流落在外。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有情人原来是兄妹”...   在父亲被捕之后,茱莉亚和这些从未见过面的兄弟姐妹似乎慢慢形成了一种类似亲人的关系,共同面对身份危机...
  • 图书馆员第二季 3.0 图书馆员第二季
    图书馆员第二季
    2015 美国
    简介:讲述了藏在大都会图书馆背后,以其作为掩饰的一个远古组织,多年以来组织的成员以守正辟邪为己任。他们破解未解之谜,与超自然邪恶力量搏斗,同时也会寻回失落已久的远古神器。
  • 图书馆员第三季 6.0 图书馆员第三季
    图书馆员第三季
    2016 美国
    简介:TNT宣布续订《图书馆员》第三季15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