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富家穷路第六季

状态:全14集
类型: 美国
导演: 丹·列维
年代:202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富家穷路第六季》剧情简介

最终季

《富家穷路第六季》相关视频

  • 开玩笑第二季 8.0 开玩笑第二季
    开玩笑第二季
    2020 美国
    简介:Showtime续订金·凯瑞主演的《开玩笑》第二季。
  • 凯蒂·基恩 10.0 凯蒂·基恩
    凯蒂·基恩
    2020 美国
    简介:《河谷镇 Riverdale》衍生剧《凯蒂. 基恩 Katy Keene》改编自Archie漫画的角色,剧中讲述时尚教主Katy Keene等主角四人组在纽约市追逐他们百老汇﹑T台及录音室里的梦想。主角包括想成为纽约时装设计师的Katy Keene(Lucy Hale饰)﹑追遂音乐梦的Josie McCoy(Ashleigh Murray饰)﹑想打造出自己录音室的社交名媛Pepper Smith(Julie Chan饰)及渴望成为百老汇演员﹑绰号Jorge的Ginger Lopez(Johnny Beauchamp饰)。   P.S:因为《凯蒂. 基恩》已预订,故此Ashleigh Murray将会离开《河谷镇》。另外本剧因为时间线设定在《河谷镇》高中的数年后,故现阶段没有交叉计划。
  • 凯莉日记第二季 2.0 凯莉日记第二季
    凯莉日记第二季
    2013 美国
    简介:这部《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前传故事设置在1980年间,讲述了少女凯莉·布莱肖度过青春期,面对母亲的死亡,寻找一生挚爱的故事。当然我们已经知道,凯莉的灵魂伴侣不是某位男士,而是灯红酒绿的曼哈顿!   转自http://kanmeiju.net/detail/1315.html
  • 凯文救世界 1.0 凯文救世界
    凯文救世界
    2017 美国
    简介:杰森·雷特为本剧主演之一,他将扮演标题人物凯文,一个好运耗尽的人,突然被上帝赋予征求世界的使命。Kevin是一名无能自私,走投无路的绝望混蛋。在他尝试自杀失败后, 回到家里和他那寡妇双胞 胎妹妹和外甥女一起呆一段时间。不过却遇到了一名为上帝工作的斗士 Yvette,说自己的使命就是知道Kevin回到正义之路,让他明白自己生存在世上的使命。
  • 看见第二季 8.0 看见第二季
    看见第二季
    2021 美国
    简介:巴巴·沃斯(杰森·莫玛 饰)努力与家人团聚。他疏远的兄弟伊多(戴夫·巴蒂斯塔 饰)抓住了巴巴的女儿哈尼瓦,并发誓要报复他的兄弟。与此同时,巴耶王国和特里凡提亚共和国之间的战争威胁迫在眉睫,这将巴巴和他的家人直接拖入了冲突的中心。
  • 康纳一家第三季 1.0 康纳一家第三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