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色彩

状态:HD中字
类型: 剧情
导演: Peter Scott
年代:201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色彩》剧情简介

  In the aggressive and often hostile world of youth grass roots football Adam (17) faces an ultimatum from the team captain (Mike) when they discover Adam's best friend Tom is gay.

《色彩》相关视频

  • 死无对证 8.0 死无对证
    死无对证
    2018 剧情
    简介:加里夫妇的独生子丹尼尔遭遇车祸,被肇事者沉车灭迹。丹尼尔失踪之后有证据指向他是因为贪污公款潜逃。悲痛中的父母突然想起事故同一天,加里曾带回一位汽车抛锚的女车主,当日诸多细节显示她和真正的车主在隐瞒着什么......而他们编织的谎言滴水不漏,寻求答案阻碍重重。为了最后的真相,加里夫妇通过易容瞒天过海,展开一场精心策划的较量……。本片改编自西班牙经典电影《看不见的客人》,被豆瓣评为年度冷门高分电影。
  • 意外的人生 10.0 意外的人生
    意外的人生
    1991 剧情
    简介:美国纽约,贫穷的糖尿病患者马修斯(StanleySwerdlow饰)对一家医院提出了控诉:因为在治疗前了解了他的经济状况,这家医院随后疏忽地做出了错误的诊断,使他从此只能坐在轮椅上。受聘于医院的律师亨利·特纳(哈里森·福特饰)将有利于马修斯的证据隐藏起来,使其起诉驳回,赢得了大笔酬金。亨利的妻子萨拉(安妮特·贝宁饰)十分美丽,他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一次,他在买香烟时遭到歹徒的枪击,虽然经过抢救脱离了危险,但严重缺氧却使他丧失了说话和行动的能力,一同失去的还有记忆......
  • 献给天堂的比赛 2.0 献给天堂的比赛
    献给天堂的比赛
    2014 剧情
    简介:女朋友丁丁的父亲丁大春收赵硕为徒。在一场重要的斯诺克比赛中,赵硕遇到昔日宿敌吴鹏飞……
  • 天使面庞 2.0 天使面庞
    天使面庞
    2015 剧情
    简介:故事灵感来自讲述阿曼达·诺克斯案件(被控谋杀英国室友)的小说《AngelFace》。片中,记者西蒙妮(凯特·贝金赛尔饰)和纪录片导演托马斯(丹尼尔·布鲁赫饰)追踪一宗谋杀案,故事将着重于两人的心理变化。阿曼达·诺克斯谋杀案发生于2007年末,曾是一桩震惊意大利的杀人案件。阿曼达·诺克斯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在意大利佩鲁贾一所大学留学,她被指控在意大利留学期间残忍杀害室友,被称为“天使脸孔杀手”。该案件在2009年宣布审判结果,阿曼达被判处26年监禁。2011年因罪证不吻合,阿曼达获得释放,后来这一裁决又被意大利最高法院推翻重审。
  • 现在这样就好 6.0 现在这样就好
    现在这样就好
    2009 剧情
    简介:本片讲述的是性格和生活方式迥异的两姐妹在寻找亲生父亲的过程中相遇、相知并且试着成为一家人的故事。母亲的葬礼结束后,明珠和明恩两姐妹决定要去旅行,以消散悲伤的情绪。旅行的目的地是父亲生活的地方。姐妹俩不仅父亲不一样,个性也是完全相异。两人商量好要去寻找丢弃明恩,令后者一直耿耿于怀的明恩的父亲。明珠天生乐观,在济州岛卖鱼为生的她领养了一个女儿,尽管常听到“未婚妈妈”之类的闲言蜚语,她却从不理会,对其如亲生孩子一般。明恩则是以模范生的姿态成长的,大学毕业后顺利进入到首尔的职场中,当起了旁人称羡的白领阶层。明恩是个诸事挑剔,尖锐麻烦的人,旅途中,两人的争吵自然是少不了的事情。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朝夕相处中,明珠和明恩在对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对父亲的共同的秘密和回忆,“亲情、人生”等轮廓在她们心中渐渐清晰了起来。
  • 野兽天堂 6.0 野兽天堂
    野兽天堂
    2012 剧情
    简介:多米尼克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父亲,与他的妹妹一同经营着一家叫做“野兽天堂”的大型宠物商店。多米尼克与妻子凯茜间的关系因家庭暴力已经无可挽回,他带着两名孩子克莱尔斯和费迪南德一道离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