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剧情简介

FOX宣布续订《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

《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相关视频

  • 逐浪之夏第二季 1.0 逐浪之夏第二季
  • 荒野2023 2.0 荒野2023
    荒野2023
    2023 美国
    简介:聚焦一对英国夫妇丽芙和威尔,他们似乎拥有一切:坚如磐石的婚姻,在远离家乡几千英里的纽约过着光鲜的新生活,他们还很年轻,觉得自己的人生还在前面,直到丽芙发现了威尔的婚外情。   心碎之后很快就会出现另一种情绪:愤怒,复仇是她唯一的选择。当威尔提议环游美国史诗国家公园、给他们的关系一个新的开始时,丽芙知道她的机会来了,一个梦想的假期和原本应该幸福的生活很快变成了现实中的噩梦。
  • 基地 第一季 1.0 基地 第一季
    基地 第一季
    2021 欧美
    简介:银河帝国已有一万二千年悠久历史,心理史学家哈里·谢顿(杰瑞德·哈里斯 饰)却作出惊人预言:帝国即将土崩瓦解,整个银河注定化作一片废墟,黑暗时期将会持续整整三万年。
  • 无声的证言 第二十三季 5.0 无声的证言 第二十三季
    无声的证言 第二十三季
    2020 欧美
    简介:A private jet crashes into woodland outside London. Among the passengers is a former U.S. Ambassador. Thomas investigates the apparent suicide of a successful businessman, finding unexpected connections to the plane crash.
  • 黑暗物质 第一季 7.0 黑暗物质 第一季
    黑暗物质 第一季
    2019 欧美
    简介:故事发生在不同于现实的异世界中。在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人类均拥有被称为守护精灵的动物同伴,这些动物是人类灵魂的具象体现。女主角莱拉·贝拉奎亚成长于英国牛津的约旦学院。在她前往伦敦寻找失踪的朋友罗杰的过程中,莱拉发现一系列儿童失踪事件与神秘物质尘埃有所关联。随着故事展开,她还发现了涉及到阿斯瑞尔勋爵和玛莉莎·库尔特的危险秘密。
  • 黑暗物质 第二季 6.0 黑暗物质 第二季
    黑暗物质 第二季
    2020 欧美
    简介:该剧改编自菲利普·普尔曼同名奇幻三部曲小说,故事围绕小孤女莱拉在平行宇宙中的冒险经历展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