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剧情简介

FOX宣布续订《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

《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相关视频

  • 超感猎杀第一季 4.0 超感猎杀第一季
    超感猎杀第一季
    2015 美国
    简介:本剧由《黑客帝国》系列和《云图》导演沃卓斯基姐妹与《巴比伦5号》编剧、著名制作人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共同监制此剧,讲述来自不同城市的八位陌生人,不同身份,不同取向,因为某个神秘事件实现通感,不仅共享情感和思想,还能共享语言和技能。一方面,有个神秘人想将这八个人聚集在 一起;另一方面,一个神秘组织又使尽一切手段猎杀他们。他们必须齐心协力,杀出一条生路,找寻超感真相。   影片八人组的成员包括《自由坠落》的德意志美男马克思·雷迈特,《男孩战争》的美利坚帅哥布莱恩·J·史密斯,《空乘情人》的西班牙型男米格尔·安格·希尔维斯特,《木星上行》和《星图》的韩国女演员裴斗娜等实力演员。   剧集已于当地时间6月5日在Netflix放出整季,并引发讨论热潮,成为现象级的热门科幻剧集。
  • 超感猎杀第二季 9.0 超感猎杀第二季
    超感猎杀第二季
    2017 美国
    简介:《超感8人组》以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八位主角为中心,他们都曾目睹过残暴幻象,进而发觉彼此的心灵能够因此产生连结。这八人不但能够互相感应、看见彼此、相互交谈, 还可探知对方心底深处的秘密。他们不仅要适应这些全新能力, 试著与其他人相处,还要找出为何会惹来杀身之祸。第二季中,黑暗势力会继续追踪这八位通感者,主角们亦会进一步了解不断猎杀他们的秘密组织 BPO,其他盟友也会协助保护他们免于被该组织追杀。
  • 超感神探第六季 7.0 超感神探第六季
    超感神探第六季
    2013 美国
    简介:《超感警探》英文片名为《The Mentalist》,由美国CBS发行,金球奖提名者Simon Baker主演,饰演一位过去曾长期在媒体上发表各类关于精神疾病和超自然感觉的文章,并且一直担任电视谈话节目的嘉宾,俨然是一个心理专家,但这位 "半名人" 自己也承认,他所谓的 "超自然能力" 纯粹是糊弄人的骗局--只不过他的观察力和感知力远比别人强而已。
  • 重启版同志亦凡人 1.0 重启版同志亦凡人
    重启版同志亦凡人
    2022 美国
    简介:本剧是对《同志亦凡人》英国原版的重塑,故事发生在美国新奥尔良,讲述一群朋友的生活在一场悲剧后发生了改变。
  • 越南恐怖故事 6.0 越南恐怖故事
    越南恐怖故事
    2022 美国
    简介:夜半三更,三五好友齐聚聊鬼。三段骇人听闻的都市轶闻相互交织,如果你胆子够大,敢不敢挑战招牌甘蔗女郎海报背后,竟是人气女星多舛的可怕命运?还是过气马戏团魔术师,因为替孩子变魔术后,开始遇见各种离奇现象?或是能够通灵的女子,受托去寻找亡者的遗体,却因此被鬼魂纠缠,并发现自己从来没想到过的震惊真相?   夜已渐深,你…是否还敢继续听下去…?
  • 爱你,维克托第三季 7.0 爱你,维克托第三季
    爱你,维克托第三季
    2022 美国
    简介:尼克是维克托在教堂偶遇的新朋友,这一季主要讲述了尼克和维克托之间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