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剧情简介

FOX宣布续订《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

《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相关视频

  • 飞狼第一季 2.0 飞狼第一季
    飞狼第一季
    1984 欧美
    简介:  飞狼虚构的角色霍克(史特林费洛8231霍克Stringfellow Hawke),身分是飞狼原始试飞员之一,受雇于“某公司”(The Firm,实际上是负责制造飞狼的中情局分处),任务是将飞狼从它的原始设计者,莫飞(查尔斯8231亨利8231莫菲特)博士(Dr Charles Henry Moffett),手中偷回来。因为博士打算把飞狼卖给利比亚。然而成功夺回飞狼的霍克(史特林),却不打算把飞机还给中情局,而是以交出飞狼为条件要求山姆大叔(Uncle Sam,美国的昵称),让“某公司”去寻找他失踪的兄长霍辛金(Saint John)的下落。辛金是在参与越南作战时失踪(MIA)的。系列电视系列剧中也描写到美国政府一直亟于找出霍克(史特林),因为他老是用他藏在内华达沙漠“天神谷”中的新玩具耍得他们团团转。最终大天使与霍克(史特林)之间的交涉终于成立,CIA必须提供美国政府企图逮捕霍克(史特林)的相关情报,并协寻辛金的下落,而相对的,霍克(史特林)也必须适时出动飞狼,为CIA的作战助一臂之力 ……@yakutv.cc
  • 魔法俏佳人 第二季 3.0 魔法俏佳人 第二季
    魔法俏佳人 第二季
    2022 欧美
    简介: 魔法和神秘等待着阿尔菲亚。✨9月16日见。
  • 拉布雷亚第二季 7.0 拉布雷亚第二季
    拉布雷亚第二季
    2022 欧美
    简介:绝望地与她的儿子团聚,夏娃遵循一个线索,使她面对一个无情的史前集团;加文,伊兹和艾拉质疑他们是否适合生存在公元前10000年;Josh和Riley在一个陌生的时间醒来
  • 聊天记录第一季 8.0 聊天记录第一季
    聊天记录第一季
    2022 欧美
    简介:  《聊天记录》讲述了21岁的大学生Frances,她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关系,这些关系迫使她第一次面对自己脆弱的一面。  Frances善于观察,理智且敏锐。她的前女友、现闺蜜Bobbi,则是自信满满、直言不讳、引人注目。尽管两人三年前就分手了,但Frances和Bobbi依旧形影不离,一起在都柏林进行诗歌表演。  在一次表演过后,她们结识了更为年长的作家Melissa,以及她的丈夫Nick,一位帅气但沉默寡言的帅气演员。Mellisa对两人非常感兴趣,四人便开始了来往。  当Mellisa和Bobbi公然调情的时候,Frances和Nick展开了一段秘密又炽烈的地下情,这一关系让两人都很意外。很快,这段恋情开始考验Frances和Bobbi的关系,迫使Frances重新审视自我意识,和自己非常珍重的友情。
  • 糟糕历史国语第四季 6.0 糟糕历史国语第四季
    糟糕历史国语第四季
    2012 欧美
    简介:  《糟糕历史》第四季是CBBC出品的一档儿童节目,但吸引到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该节目用喜剧的视角向观众朋友们展示历史上最囧的一面,涉及到古希腊、古罗马、阿兹特克、印加、世界大战以及英国历史上各王朝等,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几位演员可谓全才,对各种类型的角色的塑造堪称经典,并且能歌善舞。《糟糕历史》中的歌舞桥段,可谓一大看点。总之,一句话形容,就是“外表荒诞无节操,内心高洁学问高”。
  • 糟糕历史国语第五季 6.0 糟糕历史国语第五季
    糟糕历史国语第五季
    2013 欧美
    简介:  《糟糕历史》是CBBC出品的一档儿童节目,但吸引到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该节目用喜剧的视角向观众朋友们展示历史上最囧的一面,涉及到古希腊、古罗马、阿兹特克、印加、世界大战以及英国历史上各王朝等,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几位演员可谓全才,对各种类型的角色的塑造堪称经典,并且能歌善舞。《糟糕历史》中的歌舞桥段,可谓一大看点。总之,一句话形容,就是“外表荒诞无节操,内心高洁学问高”。《糟糕历史》欢迎你的收看!  《糟糕历史》电视系列将在第五季播出后完结。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