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剧情简介

FOX宣布续订《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

《紧急呼救:孤星第四季》相关视频

  • 一去不返 3.0 一去不返
    一去不返
    2021 美国
    简介:改编自哈兰·科本惊悚小说《Gone For Good》(Six Years,暂译)的影片。该项目由Netflix开发,阿耶同时负责剧本改编,并担任制片人。  这是Netflix和Harlan Coben的5年14本书超级合约下进行的第4个项目。跟随之前的合作项目,本剧将设定在法国。
  • 一切安好第二季 9.0 一切安好第二季
    一切安好第二季
    2021 美国
    简介:Freeform宣布续订《#一切安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 一起单身第一季 9.0 一起单身第一季
    一起单身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Freeform宣布预订Lonely Island创作的喜剧《一起单身的日子 Alone Together》,Esther Povitsky和Benji Afalo将担任主演,同时也担任编剧和制作人。《一起单身的日子》描述两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被社会忽视的年轻人Esther 及Benji,他们想融入洛杉矶这个虚荣且多种文化交缠的社会。庆幸的是,两人因此产生了柏拉图式的友谊。
  • 一起单身第二季 9.0 一起单身第二季
    一起单身第二季
    2018 美国
    简介:在新季中,Benji和Esther的古怪友谊令身边所有人更加困惑,而他们也更加努力地让自己融入洛杉矶的拜金文化和享乐文化。他们干着古怪的工作,应对着古怪的爱情生活,为追求社会地位不遗余力。本季的客座演员包括:Fran Drescher扮演Esther的母亲Mary,总是一副完美的贵妇形象;Natasha Leggero扮演事业成功、沉着冷静的女强人Nora,Esther在健身房里遇到她;Hana Mae Lee扮演一身哥特装扮的Gigi,喜欢疯狂聚会,Benji在音乐会上遇到她;Danny Pudi和Abby Elliott扮演夫妇Chris和Megan,他们原本非常愚钝,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但自从遇到性格古怪的Benji和Esther之后他们便兴奋起来;Nicole Sullivan扮演作家Becky,因为某种原因必须与Esther和Benji合作;...
  • 一路绕行第一季 7.0 一路绕行第一季
    一路绕行第一季
    2016 美国
    简介:这部由Jason Jones及Samantha Bee主创的TBS新喜剧《The Detour》,根据他们二自己与家人的经历改篇,讲述一对父母带着两个孩子,驾车去佛罗里达。   Jason Jones自己饰演一个行为会得罪别人的老爸Nate,与妻子Robin(Natalie Zea饰演),带着性格反叛的女儿Delilah(Ashley Gerasimovich饰演)及像笨蛋的儿子Jared(Liam Carroll),驾着家庭车出发去佛罗里达,并认为这会是无与伦比的「大冒险」。然而现实是,他们每经过一处,都会遇上各种灾难般的事情。
  • 一路绕行第二季 3.0 一路绕行第二季
    一路绕行第二季
    2017 美国
    简介:《一路绕行》是一部喜剧电视剧,这部由Jason Jones及Samantha Bee主创的TBS新喜剧《The Detour》,根据他们二自己与家人的经历改篇,讲述一对父母带着两个孩子,驾车去佛罗里达。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